close

心意

 

今天下午師傅到湖邊的房子作藝術品,早上把工作完成後下午

 

到了Volta Fabio的工作室拍照準備寫琴如其室的系列介紹,但

 

這兩天太熱Mestro Volta跑去避暑幾天,但他的首席徒Arda 

 

Baklavaci在,記得剛到Cremona時上傳一張照片一把未完成

 

的1/4小琴,當時我曾問Arda Baklavac怎麼會製作那麼小的小

 

琴,他告訴我關於這把小琴的故事。

 

 

 

這把小琴是一個禮物,送給一個很喜歡音樂卻不良於行的小

 

孩,這孩子常來找他,他會陪他唱唱歌,孩子告訴他他很喜歡

 

小提琴,他長大一定要學習,但這孩子家境是不足以讓他學習

 

音樂的,於是我的這個朋友決定利用下班時間每天為這孩子製

 

作一把琴,琴完成時他在裡面提了詩,詩的內容大約是這樣的

 

『一棵楓木落下了一片楓葉,楓葉化入土中,養份讓他茁壯,

 

一棵樹木倒下了,我用我的心將他製成提琴,等待一天他以音

 

樂重生』。

 

今天我在試琴時很開心,但當我寫下這篇文章時卻忍不住濕了

 

眼眶動容了,有時雖然是一份禮物但藏在背後那份心意卻是如

 

此的感人。影片連結http://youtu.be/j5dVcK6POsc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